空隔

最近在学习所以上线不是很积极
顺带一提qq521002333请大力扩我我想要摸多摸多相同喜好的新朋友呜呜呜呜哦哦哦哦!!

紫色系香酥(不完全是)小人。(因为p2的那位不属于像素rpg所以请带入他的核心抑制来观看。)

P1背景的字就是百足的名字

p2极度ooc注意!!(指完全不符合人设的笑容【但我就是想看他笑】)背景的字是Drow extraordinary reason

p3是莲化薇。背景的字是your best friend。

p4本来想画theo♂door的但我不想给他头发上色所以…………

就变成二把手和二五仔(极度潦草)の微笑啦!!!(鼓掌)


对了我可能不能经常上lof,所以还是尽量少找我聊天吧,免得等我回话的那一刻俺们这一辈分的人估计连孙子都有了(?)


评论

热度(89)